一丿一乀.勾勒年华

一曲肝肠断 天涯何处觅知音

【张马相关】拯救张先生(全)

Toyo:






这篇终于写完,拖了老久,总算是有个交代吧。




  @机器熊猫 来,你看,后面是不是全靠理想主义用爱发电。




  @恋什么都不容易  之前我说有一点特别虐的地方...其实就是我本来想写文里老张睡觉的时候做梦梦到了现实里龙队公布那天...后来想了想还是把这点删了。我自己打草稿写的是“老张做梦梦到现实”这八个字虐得我死去活来,实在不想写了...








之前去北京玩,在圆明园的十七孔桥上,看到前方月升,后方日落,我闺蜜突然就开始唱【看月亮爬上来】。在那一刻发现,有些心情,可能真的得是一同看过月亮的人才能知晓的。




月亮的颜色太淡了没拍下来。送大家一张日落吧。这世界上,万事走到结局都会如意的,比如落日。





















 



评论

热度(185)